美国高盛公司亚洲总裁:我在中国实现了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九月十七日电(记者 傅煜)“我很欣喜地看到自己的梦想已经在中国实现。”美国高盛公司亚洲总裁麦克•伊万斯今日在此间接受湖南省省长周强会见时如是表示。

  “一九九四年进驻中国后,我期待能在这里做到两件事,一是为中国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能从中获利;二是能发展同中国重要省份和行业的关系。”麦克•伊万斯说,没想到梦想很快就在这里得以实现。“这与中国政府所做的努力和日益开放的眼光是分不开的。”

  创始于一八六九年的美国高盛公司是一体化服务的全球性投资银行,一九九四年进驻中国内地市场后,高盛在中国逐步建立起强大的国际投资银行业务分支机构,向中国政府和国内占据行业领导地位的大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在麦克•伊万斯的印象中,湖南不仅自然风光优美,还是个极具发展潜力和商业机会的省份。“这其中,湖南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很好的发展机会。”他表示,高盛将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帮助湖南企业,“如果在这一点上能获得成功,那我们就实现了对湖南乃至中国的贡献,同时也实现了我们的回报。”

  周强说,在全球化背景下,湖南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他希望包括高盛在内的战略投资者能关注湖南、投资湖南,利用自身的客户渠道和网络帮助湖南企业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