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富进驻厦门设分公司 厦软件园年底有望入驻200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00 东南快报

  昨日,又一家具有20年历史的软件公司——福富软件正式进驻厦门,并且在厦门设立分公司,至此经过两年的建设,目前厦门软件园已经正式入驻的企业达到66家。

  据悉,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介绍,厦门市软件园经过两年的建设,现已基本建成。目前园区已经正式入驻的企业有66家,约5000人。还有67家企业正在装修,准备入驻,预计到今年底将有200家企业正式入驻。厦门市软件园的产业聚集效应正在凸现。在该项目的带动下,去年厦门软件产业产值增长79%,达81亿元。

  今年上半年厦门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产值约62亿元,同比增长32%,预计全年产值约110亿元。

  据悉,福富软件公司是厦门市软件园重点引进的企业之一。成立20年来,在通信及信息领域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发展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是我省软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记者 林雪萍 通讯员 韩蔡峰 刘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