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人跟波音747拔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太棒啦,飞机被拉动了!”在一大群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日本成田机场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拔河比赛。与普通拔河不同的是,拔河的一方是300名小学生和家长,另一方则是机场内的波音747-400F型货机。

  按照比赛规则,组织方用长约70米的绳子分别勾住飞机头部和两翼的车轮,然后小学生和家长集体上阵,看看是否能用绳子拉动飞机。比赛开始后,180名小学生率先上阵,试图拉动飞机,但飞机纹丝不动。随后,家长们纷纷加入,终于,庞然大物徐徐移动了起来,现场顿时爆发出欢呼声。

  据悉,参加拔河比赛的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都是通过网上应聘得到这个机会的。对小学生们来说,这种生动有趣、又很有意义的活动能激发他们对航天科技的兴趣,同时还能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