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录像录下欠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海冰、严斯林报道:店员一时大意,没收货款就把货品发了出去,而顾客也未主动买单就离去。昨日,店方通过监控设备发现这一问题后,并未选择报警,而是通过本报吁请当事顾客能主动将货款补齐。

  据介绍,15日,一对夫妇来到位于汉口汉来广场二楼A区15号的灯具店订了价值1870元的灯具,当时付了200元订金。昨日中午1时左右,这对夫妇来该店提货。按正常程序,需交齐余款后才能发货,但顾客提出看货再交钱,接待他们的女店员表示同意。随即,该店一名男店员去三楼取来货品,女店员则去招呼其他顾客了。查看货品后,男店员直接帮顾客将货品送上了车,而未提醒对方付钱。

  该店负责人发现货款未收后,立即调阅市场内的监控设备,找出了问题症结,同时也看到这对夫妇来该店期间的清晰画面和所驾驶的车牌号。“他们可能并非有意要飞单,而是忘了付钱”,为避免给当事顾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该店并未选择报警,而是希望顾客看到报纸后能主动将另1670元货款补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