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绑守夜人 抢掠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王姝娟、孟静报道:前日晚,武昌中南路一手机店发生劫案。三歹徒冲进手机店,捆绑守夜人,抢走9部手机。

  据了解,前晚10时40分,武昌中南路86号诺基亚专卖店守夜的王师傅,将店面的卷闸门拉下一半,关上了店内侧的玻璃门,在店内看报纸。2名男子突然冲进店内,将匕首架在王师傅的脖子上,威胁道:“不许喊,不然要了你的命!”

  王师傅正准备呼救,又冲进一名陌生男子,将卷闸门拉了下来。未等王师傅作出反应,歹徒便找出绳索,将王师傅捆绑在收银台上,并用毛巾塞住王师傅的嘴,用布条蒙住王师傅的双眼。几分钟后,三歹徒逃离现场。

  王师傅感觉歹徒已经离去,便将双手吃力地凑近收银台的桌边,使劲地磨擦,十余分钟后,终将绳索磨断。王师傅拿起店内的电话准备报警,发现电话线已被歹徒拽断。

  王师傅冲出店外,大声呼喊,邻近商店的守夜人忙帮其报警。警方很快赶至现场,经查,店内共丢失了9部品牌手机,案值3万余元。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