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盗的摩托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海冰报道:无意间发现去年被盗的摩托车,汉口的樊先生和民警穷追不舍,撵了四五站路,终将骑摩托车男子抓获。

  前日下午,樊先生下班途经硚口水厂时,突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很像自己去年12月份被盗的那辆,他佯装打电话靠近瞅个究竟。不料,站在摩托车旁的男青年非常警觉,樊先生刚摸到摩托车后货架,该青年就迅速骑上车挣脱掉他,冲向马路对面。

  樊先生急忙追去,眼看摩托车越开越远,他突然发现两辆110巡逻车停在附近轻轨下。简单说明情况后,樊先生坐上警车,与民警一道穷追不舍。因当时车流量大,担心惊动目标,巡逻车没有鸣警笛,在追至汉阳郭茨口时,摩托车很快消失在车流中。

  樊先生提议改道江边看看,不料,警车刚一掉头,就又重新发现这辆摩托车,遂上前将该摩托车逼停。

  经核实,该摩托车正是樊先生被盗的那辆。骑车男子目前已被当地派出所带走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