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今夜9时18分警报鸣响3分钟 机动车停驶鸣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今夜9时18分警报鸣响3分钟机动车停驶鸣笛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76周年纪念日,在沈规定区域街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鸣警报时停驶鸣笛

  晨报讯(记者 王岩)9月18日夜9时18分,沈阳市将鸣响防空警报3分钟。

  日前,沈阳市委、沈阳市政府发出《关于“九一八”鸣响防空警报的通告》。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76周年,为教育人民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警醒世人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沈阳市定于9月18日夜9时18分鸣响防空警报3分钟。

  沈阳人民广播电台、沈阳电视台中断正常节目,插播“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画面和警报声音。

  届时,在市区规定区域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辆一律停驶鸣笛。警报解除后,节目恢复正常播出,车辆恢复正常行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