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行动”计划为五十七万孤残儿童赠毛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5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记者董城、杜弋鹏日前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恒爱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项中国儿基会重点打造的公益活动,计划在2010年以前,让全国57.3万名孤残儿童都能穿上一件爱心毛衣。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莫文秀在此间介绍,“恒爱行动”已成为中国关爱孤残儿童的标志性活动,它的前身,是自2005年起在全国相继开展的“寻找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活动,在全国各地妇联组织的支持下,已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掀起了编织爱心毛衣,赠送孤残儿童的热潮,截止到2007年初,已有13.8万名孤残儿童在此项活动中受益。

  据了解,2007年的“恒爱行动”还计划在参与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的普通父母中评选出一批“恒爱之星”,以他们真实的故事和爱心来感染社会,开创社会共享慈善的新局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