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鹏获全国饭店业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首届中国饭店业“中华英才百福榜”日前揭晓,白天鹅宾馆总经理杨小鹏获选“中华英才”终身成就奖,成为全国酒店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据悉,饭店业“中华英才百福榜”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遴选,并结合“千万读者,千万投票”的网络在线直投方式,直选前100名为入围者,在这100名入围者里面,再经全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委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按参评标准审议,评选出饭店业各种年度大奖,包括“中华英才”终身成就奖、“中华英才”白金五星勋章等,其中“中华英才”终身成就奖仅由白天鹅宾馆总经理杨小鹏和香港美心集团主席伍沾德两人分别代表酒店业和餐饮业获得。

  据悉,杨小鹏从1982年进入白天鹅宾馆工作,参与并见证了宾馆的发展历程,现任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广东酒店行业协会会长。 百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