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朗豪酒店获优质管理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2007年度优质管理金奖。优质管理奖之评审团由社会知名人士及大学教育界代表组成,在香港深具公信力。参赛企业必须成功发挥以美国“鲍德里奇优质管理模式”为蓝本的评审准则。该世界级之管理模式有助于企业提高业务表现及成绩、鼓励员工分享成功经验,而且提供了一套有效管理表现的工具。

  据了解,朗豪酒店属朗廷酒店集团所拥有,是香港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开业至今已有两年。朗廷酒店集团拥有六家豪华酒店,超过2700间客房,分布于伦敦、波士顿、香港、墨尔本和奥克兰五大枢纽城市,跨越世界四大洲。每个城市之朗廷酒店均入选“世界一流酒店组织”行列,被公认为国际顶级豪华酒店。

  欧志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