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部分所属单位未经批准收费3754.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中国审计署今天公布了49个部门单位200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审计发现卫生部部分所属单位未经批准收取费用3754.15万元。

  审计发现,2000至2006年,卫生部所属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等单位未经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批准,收取证书工本费等3754.15万元。

  审计还发现,卫生教育培训项目财务管理较乱,卫生部部分所属单位将项目以合作名义交由其他单位承办,并收取管理费等。

  抽查卫生部所属或所管理的7个单位的72个教育培训项目,有6个单位的43个培训项目(占调查项目总数的59.7%)收支未纳入单位的会计核算。医院管理研究所等单位将教育培训项目交由其他单位承办,2006年共收取管理费、合作费等83.84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