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排卷闸门莫名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一排卷闸门莫名带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天一黑,我们这里13个门面的卷闸门全部带电,经常麻得人一跳。”昨日,市民吴先生焦急地致电本报。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吴先生所处的洪山区和平乡东方红村五组。记者看到,一排门面房前,村民们正用试电笔接触铁门,结果显示这些门都带电。(如图)

  龚女士说,3天前,她出门晾衣服,无意间碰到了铁门,被电流狠狠击了一下,全身发麻,两个多小时才缓过神来。

  据村民们反映,这个现象已出现近两个月了,刚开始他们以为是屋内电表漏电,可检查显示,电表并无异常,房间内的铁楼梯等金属器具均不带电。而且“铁门白天不带电,到了晚上就不能碰了.”

  前不久,村民们请来电力维修人员过来检查,但未找出原因。“周围的小伢多,真担心会闹出什么事来。” 记者杨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