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养的鸭子死了1800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荆生 通讯员张忠)9月18日,是钟祥市郢中街办陈庙村胡老汉的黑色日子,他放养的2400多只鸭子突然死掉1800只,直接经济损失达3万多元。

  接到报料后,记者昨日上午赶到高庙村7组农民胡广学的养鸭基地,看到了成片死亡的鸭子(如图),幸存的鸭子中,也有一部分缩头打蔫,没有一点精神,从基地到100多米外的放养稻田,沿路可见死掉的鸭子。

  据胡老汉的儿子介绍,18日下午4时许,他赶着鸭子到收割后的稻田里放养,不久,只见一只只鸭子突然倒地死亡。他拣起一只刚死的鸭子查看,只见鸭子嘴吐白沫,似中毒症状。于是,他一边喊父亲赶鸭子回基地,一边上街买解毒药。胡老汉赶到现场后,查看放鸭的稻田,先后拣到装有少许带农药味稻谷的2个黑色塑料袋。胡老汉赶鸭子回基地的路上,鸭子边走边死。直到晚上,赶回基地的鸭子喝了解毒药后,死鸭现象才得到控制。经清点2400只鸭子仅剩600只。胡老汉当即报案。

  目前,钟祥警方已将胡老汉拣回的装有稻谷的塑料袋带走化验,案情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