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团津门自费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46 南方日报

  ■台前幕后

  本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邱江剑)随着中国女足在武汉进行的两场小组赛的结束,中国足协组织的亲友团也回到各地。不过,在中国女足出线命运岌岌可危之时,女足姑娘的家属再度自费来到天津,为中国队小组最后一战加油助威。

  昨天,在中国女足的驻地,一些前来采访的记者意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韩端的父亲韩建力。当得知中国女足的比赛推迟进行后,韩建力第一时间赶到中国女足的驻地,询问韩端的情况。据了解,韩端的父亲和许多女足姑娘的家长一样,早在武汉期间就定下了到天津为中国队加油的计划。由于快到黄金周,所以无论是火车票还是机票都特别紧张,他只好买了一张站票乘了一夜火车来到天津。谁也没想到比赛推迟进行,这也让本来不富裕的女足亲友团增加了额外的经济负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