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爱牙日举行主题派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47 南方日报

  ■食品快线

  本报讯 今天是第十九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促进——面向西部、面向儿童。据悉,乐天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将在爱牙日期间面向全国11个地区开展爱牙日派送试吃、新品介绍活动。

  此次爱牙日主题派发活动会在全国11个支店所在地展开,从9月20日开始至23日结束,为期4天。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现场向消费者派送乐天试吃套装,同时,活动所在地的商店将会同步开展促销活动。据乐天方面介绍,乐天口香糖在历年的爱牙日期间都会举办大型公益活动,此次爱牙日派发活动的覆盖区域将包括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乐天此举旨在普及大众口腔保健知识,回馈广大消费者。

  欧旭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