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香港网球公开赛展开报名 何鸿燊出钱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第五十九届香港网球公开赛将于二OO七年十月二十七日举行,主办的中华游乐会二十日在此间宣布开始接受报名。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大会赞助人之一的澳门“赌王”何鸿燊除了出钱赞助外,还身体力行支持是项赛事。

  报道称,在大会的安排下,何鸿燊二十日亲自下场,向在场记者施展球技,着记者“帮忙”推广网球运动。他说:“即使我平日工作多忙,我都会抽空打网球,对身体很有益处。”

  为纪念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过往对香港网坛的支持,大会今年决定将五十五岁或以上的男子双打比赛以“霍英东”冠名,并会一直保留该项赛事,以彰显他对本地网球坛的贡献。

  据介绍,赛事将会展开十六场公开比赛,为吸引香港顶尖网球健将及不同年龄界别的网球热爱者参加,主办单位今年提供逾港币十四万的奖金及送出一系列的丰富礼物,以提升比赛的水平。(甘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