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初查司机酒醉致车撞扁"府" 台当局称是红衫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一辆小货车20日冲撞陈水扁办公处所的正门护栏。扁办公处所官员同日晚间宣称,情资显示该车驾驶员是红衫军分子,此次冲撞事件是红衫军破坏社会治安一系列行为。

  据“中央社”报道,岛内警方表示,20日上午,一辆标示“中青生鲜”字样的小货车,直接从凯达格兰大道冲撞扁办公处所正门前的护栏,警方当场逮捕驾驶人及同车的男子,经实施酒测,初步调查是喝酒肇事,但是否有其它意图仍在调查中。

  而扁办公处所受访时称,陈水扁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内即获知讯息,情资显示,驾驶员等人是红衫军分子,负责红衫军的纪律事宜;并表示,这是红衫军破坏社会治安的一系列行为,将全面提高警戒。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