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广药门将李帅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8: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这是国足新任主教练福拉多上任之后第一次集训,也是亚洲杯惨败之后中国队的首次集训。从名单上可以看出,国家队的选材还是受到了国奥队的严重掣肘。

  历史上的国家队很少吸纳次级联赛的球员,只有米卢时代的频繁集训曾经收录过一些次级联赛的球员。这次福拉多选中的是广药队门将李帅。从实力上看,本赛季的广药队是一支具备相当实力的准中超球队,李帅的入选能为福拉多提供更多选择。

  山东鲁能有李金羽、周海滨、崔鹏三人入选,其中李金羽的回归特别引人关注,亚洲杯时朱广沪并没有带上李金羽。福拉多在中国执教过一年多,对于李金羽能力肯定有所了解,因此这次将他召入国家队也是情理之中。李文龙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李金羽、周海滨、崔鹏

  上海申花:孙祥、杜威、李玮锋、肖战波

  北京国安:陶伟、张帅、杨智

  长春亚泰:杜震宇、王栋、宗磊、张笑非、张宝峰

  天津泰达:曹阳、吴伟安、蒿俊闵、王霄

  大连实德:张耀坤

  湖北武汉:郑斌

  长沙金德:宋振瑜

  辽宁:肇俊哲

  青岛工艺品城:曲波、刘健

  河南建业:杨林

  广州医药:李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