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让你听见” 南宁盲聋哑学校学生感受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7:4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3日讯(记者王仕洋)9月23日,恰逢“国际聋人节”。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员工和业务员一行60多人,来到南宁市盲聋哑学校,看望这里的孩子,并将5000多元的现金和价值约10000元的书籍、玩具等学习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

  

“爱,要让你听见”南宁盲聋哑学校学生感受爱心

  企业捐款。王仕洋摄

  南宁市盲聋哑学校的负责人说,这批物资对残疾儿童的学习和成长很有帮助,感谢南方李锦记公司对残疾儿童的关怀和无私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南方李锦记的员工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南宁市盲聋哑学校,并在操场组织南宁市盲聋哑学校的孩子进行游园联欢活动,给南宁市盲聋哑学校带来欢声笑语。

  

“爱,要让你听见”南宁盲聋哑学校学生感受爱心

  学校给企业颁发纪念牌匾。王仕洋摄

  今年7月份,由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央视国际发起主办了《慈善1+1》大型公益活动之“爱要让你听见”――贫困家庭聋儿救治活动。期间中国聋儿家庭联谊会在为100个贫困聋儿家庭进行的义诊中发现,有20名聋儿紧急需要人工耳蜗,如果不及时手术,半年之内就会错失最佳治疗期,再也听不到声音。为此,央视紧急推出《爱要让你听见――“抢救声音”特别活动》,发布了救助贫困家庭聋儿的消息。一些企业纷纷响应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爱,要让你听见”南宁盲聋哑学校学生感受爱心

  孩子们的演出。王仕洋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