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内有61人无证驾车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2: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从8月20日开始集中整治以来,我市交警在一个月时间内,已纠违近30万件。昨日,交管部门透露,通过一个月集中整治安全行动,取得良好效果:交通事故同比全面下降,一次死亡5人(含5人)以上交通事故件数和死亡人数明显下降。

  重庆因道路弯多、坡陡路窄,历来是交通事故高发地区。从8月20日起,市交警总队全面部署,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拉开集中整治:全市国省道和重要路口,设固定检查站192个,实施“渝安1号”等6次专项整治行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整治。同时,交管部门多次组织检查组明查暗访,督促各级和有关方面落实整治措施。

  截至昨日统计,治安拘留无证驾车者61人,拟吊销驾驶证273个。

  (记者 涂静)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