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昨晚熄灯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50 深圳特区报

  响应全国“节能半小时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号召

  世界之窗昨晚熄灯半小时

  【本报讯】(记者蓝岸)昨晚9时,全国“节能半小时能源紧缺体验”深圳世界之窗分会场活动在一场绵绵秋雨中举行。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参加活动,并亲自启动现场景观灯熄灭仪式,与深圳各界千余名代表共同体验“能源紧缺半小时”对生活带来的影响。

  此次活动通过熄灭世界之窗景观照明半小时的方式,给现场参与人员切身的能源紧缺体验,倡导全民参与节能减排的理念。除深圳外,另有北京、上海、南京、哈尔滨等7个城市在有关著名景点举行了体验活动。

  陈应春表示,这半小时熄灯的“能源紧缺”体验,带给我们三重意义,首先是体验,切身感受未来可能出现的能源紧缺对生活的影响;这又是警示,警示我们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这也是倡导,倡导全民节能减排意识,倡导全民自发形成节能减排风气。

  在晚会上,来自深圳高校的节能减排志愿者向参与群众发放了节能减排宣传手帕和倡议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