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选派300余名“交换生”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俊旺)记者从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获悉,该校近日将面向在校生选拔45名“交换生”,明年春季将赴法国、韩国、日本等国13所高校互换学习。今秋开学时,该校已选派出了350多名“交换生”。

  据介绍,武大每年出国的“交换生”都有300多人,其中本科生200多人,研究生约100人。即将选派的45名“交换生”,将出国学习一学年或一学期,免交学费,生活费自理。13所高校包括日本京都大学、法国鲁昂高商、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挪威奥斯陆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名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薛同学,去年赴韩国中央大学交流学习半年。她说,出国首先要攻克语言关,在韩学习时,校方要求必须选修韩语课。

  武大有关人士介绍,学生若申请出国交流,一般要求专业知识优秀,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0或者托福550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