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筹备四川—世界500强企业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以“国际产业转移与四川产业承接”为主题的“四川—世界500强企业座谈会”将于9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汇聚蓉城,有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与四川洽谈并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并与50多家大型川企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为抓住新一轮国际产业转移的重大机遇,利用好此次活动在蓉召开的契机,宣传成都投资环境,推进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促进成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成都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由市投促委牵头,与市商务局、市物流办等部门组建了成都筹备工作组。工作组成立后,迅速积极地开展了相关筹备工作,市领导带队多次登门拜访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机构,推介成都投资环境,邀请企业高层来蓉参会。9月20日,成都市再次召集市委常委办、市政府办公厅、市投促委、市商务局、市物流办、市新闻办、市公安局、市交管局、市卫生局、市金融办、市外办、市接待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石化基地管委会等部门参加的筹备工作会,对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活动,我市将推出合作项目100个,举办“成都石化基地对接洽谈活动”、“现代服务业对接洽谈活动”等活动,组织多家相关企业参加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期间,我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还将分别会见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级总裁或亚太区、中国区总裁,与他们就来蓉发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沟通。

  此外,我市由市投促委牵头,根据大会统一安排及来访嘉宾具体要求,逐一制定接待方案并组织实施,对嘉宾实行“一对一”全程服务。我市相关部门及市投促委各产业推进办公室将陪同客商考察,推介我市重点产业,做好项目促进工作。

  目前,已有101家世界500强企业正式确认参会,其中,我市邀请的有56家。参加会议的企业来宾中,全球副总裁以上高层10家,亚太和中国区副总裁以上高层72家,西部及四川地区总裁19家。参会企业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钢铁钒钛、天然气石油和盐化工、医药、食品等产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