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客机机腹裂痕事件 台"飞安会"将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台湾行政当局“飞安会”23日表示,由于台湾“中华航空”客机在日本佐贺机场发现机腹有裂痕,还没有确定是否为地安事件,决定主动介入,与台民航部门共同调查,以确认并厘清事件发生经过。

  据“中央社”报道,台“飞安会”表示,22日自台民航部门获知尚无任何地安事件的具体事证后,“飞安会”随即与日本航空与铁道事故调查委员会 (ARAIC)协议由台湾接续作业,已获日方同意。23日,执行长杨宏智召回技术人员讨论后续调查作业,调查人员于24日出发。

  台“飞安会”表示,将待24日出发的先遣人员确认是否为飞航事故后,再公布相关资料。

  据了解,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编号为B-18605的波音737-800型飞机,20日降落日本佐贺机场后,机务人员于执行三百六十度检查时,发现机腹下方蒙皮有一条大约77厘米的裂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