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夫妻盯上“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珑 通讯员冯畅)处心积虑囤积火车票,欲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大赚一笔,票未出手即被铁路民警查获。昨日,这对“黄牛”夫妻被警方刑拘。

  9月21日,有群众举报:武汉某饭店商务中心高价倒卖火车票。武铁公安局派出2名民警乔装购票者,到该商务中心查访,得悉该处售卖的火车票均加收高额手续费。

  警方立即行动,将正在高价倒卖火车票的陈某、李某夫妻当场控制,并从其饭店房间内搜缴尚未出手的火车票86张,票面价值19635元。

  陈、李二人交待,眼见十一黄金周来临,欲借此捞一笔,设法囤积了这些车票并利用自己经营的商务中心向旅客售卖。不想,车票没卖出几张就被警方查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