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资7亿收购改造3所民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3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妮)深圳市政府将出资7亿元,收购改造关外3所民办学校,将其改为公立学校,以改进关外教育事业发展的不足。昨天,市人大批准了《深圳市2007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的报告,今年1—7月,全市共实现预算收入41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四成。预计深圳今年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将完成620亿元,超收66.5亿元,加上中央补助收入中增加的1.5亿,深圳全市共实现超收68亿元,其中,市本级财政可供安排的超收45.3亿元。

  市政府决定,将超收的钱主要投向民生事业的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民生公共产品。其中,市政府将拿出超过7亿元收购3所关外民办学校。其中,安排5.8亿元用于收购及改造原深圳华茂、建华学校。

  据了解,华茂学校拟改建为全寄宿高中。原建华学校将改为市属的“光明职业技术学校”,市财政为其预留开办费6000万元。在原建华职业学院的基础上创建光明职业技术学校。原实验学校国际部将改为公办学校,市财政预留为其偿还债务及改制后运行经费8000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