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称将在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3:56 国际在线

  新华网东京9月26日电 (记者吴谷丰) 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26日上午在东京与美国助理国务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在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加强合作。

  佐佐江在会谈中要求美方在推动日朝关系取得进展方面给予合作。希尔说,如果日朝关系不得到改善,六方会谈就不可能实现目标。双方确认,日美将在提高以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为主的下一阶段措施的实效性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经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各方协商,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会谈将主要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下一阶段的具体措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