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一号10月26日前后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04 武汉晚报

  现场票价调为980元、1080元、1180元三档

  据东方早报、法制晚报报道 27日上午,记者从组织参观嫦娥一号发射活动的四川西昌金英旅行社获悉,“嫦娥一号”探月卫星预计下月26日前后发射,发射时间可能在晚上。目前已有1000多人报名观看“嫦娥奔月”,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其中,北京的预订者占了大部分。目前,该旅行社还剩下近300个席位,想预订者需要尽快办理。

  据悉,目前门票价格已从800元调整为980元、1080元、1180元三档,区别主要在于观看角度的不同。其中,980元档在普通观测平台观看,1080元档在奔月楼的亭子里观看,1180元档则是在包房里观看“嫦娥一号”的发射。

  预订程序

  一、预订者向金英旅行社传真(0834-3241157)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传真号码。

  二、旅行社向预订者传真观看合同及定金接收账号。

  三、预订者签好合同后回传给金英旅行社,并及时支付200-300元定金。

  四、确认预订成功与否。

  游客可携摄像机拍摄留念

  发射当日,游客将在距卫星发射中心60多公里外的西昌市区集合,然后乘坐专门的大巴进入发射中心,参观完发射盛况后当晚即返回西昌市区。据悉,观景台离发射点约2.5公里。

  旅行社透露,本次参观将可能允许游客携带照相机及摄影机拍摄留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