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佳餐厅”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鲁 张惠)到哪里享受饕餮美食,一直都是成都“好吃嘴”们最关心的问题。昨日,一项由国内最大旅行网——携程旅行网主办的“第一届最佳餐厅评选”活动结束,多家备受饮食男女青睐的“最佳餐厅”火热出炉。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携程旅行网广大会员参与,截至9月中旬,参加投票的会员就达到28万。经过评选,欧洲房子、大蓉和等餐厅分别获得了2007年度成都最佳餐厅、最佳人气餐厅、最佳口味餐厅、最佳服务餐厅和时尚餐厅。

  其中,欧洲房子、大蓉和、川江号子、老房子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以领先的票数获得2007年度最佳餐厅大奖;自贡周妈梭边鱼酒楼、香格丽自助西餐厅、卡罗西餐酒吧、重庆德庄火锅战旗店荣获最佳人气餐厅;三只耳冷锅鱼、蜀江春酒楼(菊乐店)、宏记粥底火锅、成都谭鱼头曼哈顿精品店获得了最佳口味餐厅;仁和春天咖啡、银杏酒楼、皇城老妈火锅荣获最佳环境餐厅;祖母的厨房西餐厅、同仁堂御膳宫、巴国布衣风味酒楼、蕉叶餐厅荣获最佳服务餐厅;德膳源北京烤鸭店、成都仙踪林、泰国鱼翅馆、欧洲房子·CHAMANI咖啡餐吧荣获时尚餐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