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运会夺64金居“榜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9 南方日报

  市七运会夺64金居“榜眼”

  有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昨受表彰

  龙岗  

  本报讯 (记者/黄超 通讯员/彭罡 秦小鹏)64金41银30铜,在不久前结束的深圳市第七届运动会上,龙岗代表团以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均为第二的成绩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昨日,龙岗区举行表彰会,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深圳市第七届运动会于今年7月—9月举行,共设立了20个大项264个小项的比赛,运动会首枚金牌在7月29日被龙岗成功摘走。在整个运动会中,龙岗取得了64金41银30铜的优秀成绩,实现了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第二名,5项综合总分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昨日上午,龙岗区召开“学楷模、树新风视频会议”,会上授予龙岗区青少年业余体校“龙岗区参加深圳市第七届运动会特别突出贡献奖”,龙岗区体育局等19个单位及吴日荣等89人为“突出贡献奖”。

  龙岗区五套班子成员均出席了表彰会。龙岗为何如此隆重地表彰市七运会功臣?龙岗区委书记余伟良表示,市七运会是大运会前的重要试验,也是龙岗地区精神文明的展示。“夺取金牌是宝贵的,但更宝贵的是金牌背后良好的体育风尚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表示,赛场健儿的顽强拼搏精神正是龙岗实现大运梦想的精神力量,希望龙岗全区人民发扬本次会议学楷模、树新风的精神,认真学习总结,为建设大运做好准备。

  龙岗区区长张备表示,在市七运会上,龙岗健儿实现了运动会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锻炼了队伍,显示了实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但与兄弟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扎实做好今后的体育工作,为迎接大运锻炼队伍,打好基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