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甜食馆”莫名遭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5: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甜食馆”莫名遭打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店内所有的玻璃柜台都被砸破 记者程平摄

  记者韩君报道:昨日,位于汉口三眼桥的一家民生甜食馆遭莫名打砸。

  据店主陈先生称,昨天清晨5时30分许,店里还没有开始营业。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店门口,从车上下来5个年轻人,手持木棍冲进店内,二话没说,就在店内开始打砸,随后扬长而去。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店门紧闭,店内玻璃、桌椅都被砸坏。陈先生称,9月28日,此店也被打砸过一次。行凶者每次都是啥话都不说,砸完就走。“估计是看生意好了,想用这种方式把我们赶走。”陈先生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