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房路人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4: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萍)小型的mini跑车趴到了新中关大厦的顶部,这吸引了不少路过此处的市民。昨天,市民徐先生致电记者,称小汽车悬在半空,他觉得这个创意很有意思。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中关村的新中关大厦,大厦大约有30层高,东边的顶部有一个小汽车趴在玻璃上(见图),旁边还打着“mini goes shopping”的广告词。“这个创意很有意思,从这里经过都忍不住抬头看一下,总担心这个小汽车会掉下来,不过看起来很漂亮。”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大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国外这种汽车有一些在大厦外部做广告的先例,这个创意也是来自于国外。虽然是一个汽车模型,但把它吊上去还是花了不少工夫。

  周萍/摄 线索:徐先生

  

“汽车”上房路人心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