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奥运绘”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55 信息时报

  9月20日,由大众汽车特别赞助的“艺术北京2007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据了解,这是国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当代艺术活动之一。展会期间,大众汽车为观众呈现一场特殊的视觉盛宴——“绘我梦想——大众汽车'奥运绘'艺术车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以国际化的手法,运用当代艺术绘画手段把中国龙、剪纸、旗袍、京剧等传统中国元素与新甲壳虫汽车模型的外形相结合,将奥运精神与车体巧妙地结合起来,描绘出中国民众对2008年奥运会的梦想。据悉,这是大众汽车连续第二年赞助“艺术北京”博览会。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推出的“绘我梦想——大众汽车'奥运绘'艺术车大赛”获奖作品不仅将在艺术北京,还同时在“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进行展示。

  见习记者 梁斯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