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造成一死五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27 中国新闻网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一死五伤(图)

  10月10日,美国警方包围了校园枪击案现场。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10日发生校园枪击事件,枪手打伤5人后自杀。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克利夫兰市长杰克逊说,一名14岁的少年枪手进入“成功科技学院”(SuccessTech Academy)四楼的走廊后乱枪扫射。据信这名少年枪手不满被校园勒令停学。

  一名15岁的目击者说,枪手在走廊擎枪指着他,幸好他能及时逃走。这位目击者说,枪手是该校的学生,在枪击事件后自杀。他说,枪手看上去“已经发疯了”。很多师生都惊慌失措。

  发生枪击事件时,一些学生和教职员听到枪声后立即逃跑,并通过学校的公共对话系统通知所有人。其他人就躲在桌底下或橱柜里。

  这家高中位于克利夫兰市中心,专长科技教育。克利夫兰市教师工会发言人说,他对这次枪击事件感到惊讶,显然在全国各地发生的事,克利夫兰市也不能幸免。一些家长就抱怨校方最近拒绝他们提出雇用安全人员的要求。

  在6个月前,美国发生了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弗吉尼亚州理工大学的一名韩国裔学生枪杀数十名师生后自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