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离异父亲被指控当儿子面性侵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县一名王姓男子五年前与妻子离婚后,竟然当着儿子的面性侵当时正读小学五年级的亲生女儿,令人发指。

  王姓男子最近因其他案件判刑入监,母亲接回一对儿女照顾,听到儿子说“看到爸爸压在姐姐身上”,追问女儿,女儿才哭诉实情,气得报警侦办。

  接受检警侦讯时,王姓男子否认性侵女儿,声称前妻为了争监护权教唆子女说谎。但前妻说,她每次要探望儿女,前夫都百般阻挠,知道她打电话给子女,就会迁怒打小孩,没想到女儿被前夫蹂躏这么久,她很痛心。

  被害女生目前读高一,成绩优秀。她说,父亲和母亲离婚后,每隔两三天就性侵她,母亲每次打电话回来关心她和弟弟,父亲知道很生气,心情不好就独自喝闷酒,喝醉就打她和弟弟,她被打怕了,不敢对外求援。

  据调查,王姓男子和儿女同睡一房,儿子从小学一年级起,就常看到爸爸非礼姐姐,他说爸爸很凶常打他,他不敢讲,直到爸爸最近被关进牢里,他被妈妈接去一起住,才敢告诉妈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