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超:中方将继续积极务实推进东海问题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中日第十轮东海问题磋商1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1日表示,中方将根据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继续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推进东海问题磋商进程,争取早日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东海共同开发的方案。希望日方也为此做出相向努力。

  中日关于东海问题的磋商始于2004年10月。中日第十轮东海问题磋商,双方将就共同开发的对象海域等议题进行商讨。

  据了解,中方代表为外交部亚洲司司长胡正跃,日方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佐佐江贤一郎、资源能源厅长官望月晴文出席。会议原定于9月下旬进行,由于日程调整而延期。外交部相关人员表示,本轮磋商的会期未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