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档挡别克 档主遭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42 南方日报

  煎饼档挡别克 档主遭砍

  事发大学城,打人者仍未抓获

  本报讯 (记者/张蜀梅 曾强见习记者/谢庆裕 实习生/李超)前日晚9点15分左右,在大学城中大校区明德园与贝岗村之间的柏油路旁,一对卖山东煎饼的夫妇,遭四人手持砍刀、棍子等凶器围殴,男档主头部被砍两刀,伤口深到骨膜,其中一人拿板砖拍在男档主后脑勺;女档主头部被砍一刀。警察到场后该夫妇被送往大学城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昨日上午,记者在大学城医院急诊室观察病房里见到了受伤的档主夫妇。女事主称,前晚9时左右,像往常一样,他们在贝岗村口摆档口,档前有好几个学生排队等候。这时,一辆银灰色别克轿车开到路边停了下来,车主下车后径直走到档车前,推搡档车。陈女士的丈夫上前质问,该男子却叫他们夫妇滚开,别挡路。原来,由于很多学生聚集买煎饼,挡住了轿车的去路。该男子还说,这里的“地盘”是他的。

  陈女士夫妇连忙道歉。只见别克车主走到旁边打了个电话,几分钟后,从贝岗村中出来一个胖子,手里拿一把约40厘米长的砍刀,和别克车主开始对陈女士夫妇拳脚相加。

  这时,村里来了个治安员调解,车主便跟胖子返回村里,临走前对档主夫妇说,让他们等着。过了4分钟,从村里出来5个人,拿着砍刀、棍子,二话不说,上去就殴打她丈夫,并拿砍刀砍伤其头部。“打完人后,别克车主还指着他的车,嚣张地叫我记住他的车牌号。”陈女士无奈地说。

  陈女士伤心地说,警察曾让她指认别克车,但打人者目前还未抓到。她打算离开贝岗村,另觅生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