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十七大北京代表团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3: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汤一原 徐飞鹏)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北京代表团昨天上午组成。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代表团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传达了党的十六届七中全会精神。

  会议选举刘淇为北京代表团团长,王岐山、王安顺为副团长,李士祥为秘书长。

  出席党的十七大的北京代表团由62名代表组成,有正式代表61名和李锡铭1名特邀代表。其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44名,约占70.96%;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18名,约占29.03%;女党员23名,占37.1%;少数民族党员3名,占4.8%。正式代表中,年龄最大的是焦若愚,92岁,最小的是张怡宁,26岁。

  刘淇在讲话中指出,全党和全国人民翘首以待、热切盼望的党的十七大马上就要开幕了。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继续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作为十七大代表,带着全市150万党员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肩负着党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和重要责任,参加这次历史性盛会,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履行代表职责,深入思考,细致准备,畅所欲言,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完成好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