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看望湖南代表团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3:39 红网

  

曾庆红看望湖南代表团代表(图)

  曾庆红(中)亲切看望湖南代表团代表。图/张目

  红网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蒙志军)昨天上午,十七大湖南代表团驻地气氛热烈,受中共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专程来到这里,亲切看望湖南代表团代表。

  上午10时,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曾庆红在省委书记张春贤,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的陪同下,来到湖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会场。曾庆红走到代表们中间,与我省选出的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党的十七大特邀代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以及杨正午、胡彪、梅克保、熊清泉等湖南团全体代表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曾庆红首先向湖南选出的党的十七大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曾庆红说,我们盼望已久的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按照大会的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积极工作,完成好十七大的各项任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把党的十七大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张春贤表示,湖南代表团将认真贯彻曾庆红同志提出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把大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陪同看望。

稿源:红网 作者:蒙志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