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美女”获美国实验电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去年此时,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作为颁奖人出席了2006美国实验电影协会奖颁奖典礼,而今年她的身份变成了获奖者。

  在12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罗伯茨再次展示了她那久违的标志性微笑。在获奖感言中,罗伯茨说,自己演艺事业的成功,不过是“赶上了好时候”,“那时的媒体环境更宽松,你可以更静心地专注于工作”。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汤姆·汉克斯、娜塔丽·波特曼等影视明星。罗伯茨与汉克斯合拍的新片《查理的战争》预期于今年下半年公映。

  1990年,罗伯茨因主演《漂亮女人》一炮走红,2001年她因主演《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奖和金球奖。2002年,罗伯茨再婚,嫁给了摄影师丹尼·莫德,2004年产下一对龙凤胎,今年6月又迎来了第三个宝宝。(欣桦)

  

“大嘴美女”获美国实验电影奖
朱莉娅·罗伯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