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为避让而翻车 小轿车被压扁两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一辆外地车在桂花岗违章逆行闯出大祸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宙辉摄影报道:今晨5时30分许,在机场路桂花岗路段的铁路桥底,一辆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泥头车为了闪避一辆逆行的轿车而翻车,重重压在逆行轿车的车厢上。轿车里三人被困,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最终获救,而司机和坐在车后的女子则不幸身亡。

  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701××”的泥头车往左侧翻(见图),压在一辆车牌为“浙CX53××”的黑色别克轿车上,轿车的车厢几乎被压扁,再加上泥头车倾泻的大量泥土掩盖,车厢里的情况难以看清。目击者小杨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该路段跑步,正奇怪一辆轿车违章由北向南逆行,没想到事故转眼就发生了。

  很快,众多交警、两辆消防车以及几辆道路清障车到场展开拯救:

  ———消防员铲开盖住轿车的泥土,坐在轿车副驾驶位置的男子首先被救出;

  ———凌晨6时半左右,道路清障车尝试把泥头车拖开,由于泥头车太重拖不动;

  ———7时09分,交警调来大型吊臂车,准备将泥头车吊起,但事发现场的上空刚好是铁路桥以及电车行驶的电轨,吊臂无法用上力,前后吊了几次都没能把泥头车吊开,救援工作受阻;

  ———7时34分,交警调来大型的铲车开始铲掉轿车周围的泥土。8时36分,铲车往上撑住泥头车,另一辆拖车把被压的轿车硬拖了出来。只见车厢里压着一男一女,男子是司机约40多岁,坐在后座的是一名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子,约20多岁,均已死亡。据说,轿车上的三人都是来广州参加广交会。

  8时55分,消防员在切割轿车车门时,轿车突然燃起大火,后被迅速扑灭。事故造成该路段双向交通大受阻塞。

  (报料人符先生、周先生,各获三等奖100元)

  

泥头车为避让而翻车 小轿车被压扁两人亡

  图:拯救人员设法吊起压在轿车上的泥头车

  (编辑:左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