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普通电脑大升级 屏幕“写字”进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普通电脑大升级屏幕“写字”进电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手机屏幕上手写输入,不用键盘,方便又直观,用了都喜欢。现在普通的电脑屏幕也能做到了,用汉王笔迹王“随意写”,直接在电脑屏幕手写,文字即时输入电脑,还可保留亲笔笔迹。

  屏幕随意写 直观更生动

  给电脑装上“随意写”,就可直接用笔在屏幕上书写文字,马上转化为印刷体。还可连续输入行草连笔字、英文、数字、符号等,并能在word等文档上直接进行亲笔笔迹批注。

  生动演示 报告教学更闪亮

  在需要投影演示的场合,对着投影幕照本宣科,形式呆板,影响效果。用“随意写”直接在屏幕显示的PPT文件上写写画画,标注重点,投影上立刻显示,生动又形象,赢得满堂彩,尤其适合会议、授课、网络教学等。

  脱机储存 移动办公好帮手

  公安、交通、记者、机关、商务人员等往往需要随时随地记录。“随意写”可脱机使用,在纸上书写,手写真迹自动存入笔中,最高可达100页,随后导入电脑编辑修改,方便出差、会议、野外作业时使用。

  金牌服务 体验手写新魅力

  汉王在全国推出“360金牌服务”,全国各大电脑城均有演示,也可电话预约免费上门现场体验。咨询电话:4008108816。网址:www.hw99.com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