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巴适!今明两天有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晨迪)经历了半个多月的阴雨天气后,昨日,成都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太阳。根据成都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48小时内,成都地区天气将以阴转多云为主,气温也将缓慢回升。

  根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由于降雨带南移,四川盆地北部天气逐渐转好,成都近日天气以阴转多云为主,今明两天可以看见太阳,不过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早晚的时候,天气有可能转阴。

  国庆大假以来,成都的天气一直以阴雨为主,还伴有大风,温度也在12℃至16℃之间,市民感觉像初冬一般。从昨日起,天气转好,气温也逐步缓慢回升,48小时内气温将在13℃至21℃之间。

  “阴雨天气终于结束了,本月之内基本上不会出现强降温天气,也不会有大雾出现,市民可以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早晚记得加衣防寒。”成都市气象台提醒大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