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资者可适时调整基金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12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上证综合指数昨日突破6000点整数关口,理财师建议:为求谨慎,基金投资者可构建和适时调整风险、收益不同的基金组合。

  华泰证券长春营业部首席理财师于彦建议,在目前情况下,投资者可构建组合型基金,组合购买风险和收益不同的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和货币市场基金,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随着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组合中风险不同的各类基金比例。在调整基金组合的时候,对于有转换业务的公司,建议用基金转换替代基金买卖,可以省去千分之五的手续费。

  于彦建议广大投资者:关注市场格局和政府的调控措施,认清自己有多少财富可以用来投资及愿意承担多少风险,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类型、基金组合及基金公司,最好在决策前关注基金的历史业绩和基金经理研发团队。

  (深圳特区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