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30万执行款集中兑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华法 记者 吴丹)昨日一大早,从外地来成都打工的何山(化名)就兴冲冲地走进了成华区法院,他是专程来参加法院举行的执行款集中兑付仪式的。何山心里有些激动,因为被包工头拖欠了1年多的2000元工资,这次终于可以拿回来了。除了何山,昨天还有20多位当事人从法院拿到了执行款。

  据了解,从10月8日开始,成华区法院针对一系列涉及民工工资和人身损害赔偿的案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执行活动。其间,成功执结29件案件,从“老赖”手中追回了近30万元的执行款。昨日上午,法院特意为20多位当事人举行了集中兑付仪式,让他们顺利拿回了被拖欠的欠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