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新车第二天发现凹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10 东南快报

  买完新车傍晚匆匆开回家,等二天才发现坐椅上的烟头烫痕及车身的凹痕。福州的孙先生近日遇到了这样的糊涂事。

  15日,孙先生在仓山区一家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10万元的新车。从车库提车时天色已暗,孙先生没仔细检查就开回家了。第二天撕开车座塑料薄膜时,才发现其中一个坐椅上有个烟头烫破的小洞,随后又在右车身油箱盖附近发现一个碗口大的凹痕。罗先生怀疑买的是旧车,要求退货,并向盖山镇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投诉。

  销售商坚持车子没有问题,孙先生买车验收时也没有现场提出异议,事后出现异常,很难说是谁的责任。

  在12315工作人员调解下,孙先生与销售商达成协议,由销售商负责更换一个新的坐椅,并一次性支付孙先生2000元作为补偿。

  12315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商品一定要认真检查验收,一旦付款提货,再投诉商品的外观有瑕疵或有人为损伤,鉴定责任和索要赔偿就比较麻烦了。

记者 韩慧英 通讯员 庄奔马 郭超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