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板桥上破拆 过烧火笼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10 东南快报

  

翘板桥上破拆过烧火笼救人

  在晃来晃去的翘板桥上剪断2条钢筋取得网球拍,通过半个脚掌宽的木板运球;在熊熊燃烧的火笼中翻越3米高障碍板,身上还背着一名“伤员”;在浓烟滚滚的烟热室里排除重重险阻,将一名“婴儿”救出。

  10月15日至17日,CCTV《状元360》2007消防精英赛在厦门市消防教育训练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消防精英赛设置攀峰越险、浓烟搜救、高空救生、巅峰挑战——火场点兵四个项目,处处充满巅峰挑战的意味,比赛过程险现环生,惊心动魄。这些项目都是消防官兵在危急时刻,开展灾害应急救援的绝技展示,也是保障市民平安的真功夫。

  经过两天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厦门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周建仁夺得CCTV《状元360》2007消防精英赛全国总冠军。

见习记者 林森 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乐坦 沈楚湘 文/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