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超大规模的和田玉原料精品拍卖会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月十八日电 (记者 闫文陆)北京首次超大规模的和田玉原料精品拍卖——“玉垒浮云”新疆和田玉原料专场拍卖会,将于十一月三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目前,超过两百件精品和田白玉籽料正在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预展,与众多玉石爱好者提前见面。

  今日从此次拍卖活动合作方、新疆知名玉石企业玉锦兰公司获悉,此次拍卖活动在新疆就征集了八十多件,在其他省市征集了一百多件,届时将有超过两百件精品和田白玉籽料与参观者见面,这其中不乏市场上难得一见的极品羊脂玉籽料。

  据介绍,此次拍卖不论是从拍品数量上还是从整体品质上来说,在业界无疑都是空前的。展出的和田玉原料底价接近八千万元人民币,最贵的一件估值一千多万元,这块上等和田白玉籽料,质地细润,秋梨皮,皮色亮丽。拍品中品质最好的籽料按克计算更是达到了每克三千多元,是当前黄金价格的十六倍。

  据专家介绍,新疆和田玉已经连续十年每年升值百分之五十以上,尤其是近两年,年平均升值达到了百分之两百。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