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今年1-9月劳动报酬数据显示 金融业人均月薪41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31 东南快报

  昨日,福州市统计局公布的前三季度人均劳动报酬数据显示,不同行业在岗职工劳动报酬相差3.43倍。

  

福州今年1-9月劳动报酬数据显示金融业人均月薪4149元

  前三季度,人均劳动报酬水平最高的行业是金融业,平均月薪4149元。高工资的4个行业(如图)的人数仅占全市从业人员的7.58%,但工资增长额却占了全市增长比重的49.33%。人均劳动报酬最低的是住宿和餐饮业,月薪只有1211元。人均月薪最低的3个行业(如图)的人数占全市从业人员的47.74%。

  福州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福州市的外资和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较高,集体制企业则较低。

记者 周昆 通讯员 吴秉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