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公交IC卡 6岁学生步行回家迷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32 东南快报

  线索提供:王先生 报料奖金:60元

  欢迎拨打新闻热线:0591-87806110

  

掉了公交IC卡

  “哇,我要回家。”昨日下午,在福州二环路和五四路路口,一个孩子的哭声引起交通民警的注意,原来这孩子放学回家丢失了公交IC卡,走路回家时在此迷了路。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孩还在抽泣,民警正在旁边安慰。据介绍,这名孩子名叫李小飞(化名),今年才6岁,是福州站北小学的1年级学生。

  昨天,他的公交IC卡不见了,乘不了公交车,就打算沿着公交路线走路回家。没想到刚到二环路就迷失了方向,他就站在车流中哭了起来。

  正在指挥交通的陈警官告诉记者,当时是下午4时55分,正是交通高峰期,路面上的车流快且多,小孩站在路中间很危险。

  记者自告奋勇,表示可以把孩子送回家。经过20分钟的寻找,终于在屏东附近找到了李小飞的家。

记者 张志宏/文 林风 实习生 吕诚/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